快乐吃饭,随心产雷
吃得很杂,产得很杂,一般通过搞同人的,感谢赞评推荐🙏

我的左眼寄宿着恶魔

王叶沙雕向小甜饼,OOC有 
 
 

王杰希,微草现任队长。不仅游戏打法神奇,脑回路也非常地神奇,所以当他一本正经地对叶修说出这句话时,一点也没有让人感到很惊讶。 



叶修懒洋洋地窝在沙发上,头枕着王杰希的腿玩PSV。大抵正在杀boss,应了声知道了就没了下文。 



王杰希盯着叶修数秒,突然对准他腰间的软肉伸出了魔爪,不出三秒,收获了一只蜷成虾米的叶羞。 



背景提示音:The first blood、对方掉落道具*1。 



赶在PSV落地前,王杰希把它出手兜住,规矩地放到了沙发前的小茶几上,并无视期间叶修投来的愤愤的眼神。 
 
 
“王杰希你谋财害朕!” 
 
 
“游戏重要我重要?” 
 
 
“游戏重要!” 
 
 
王杰希上手掐他脸蛋。 
 
 
 
 
 
“所以是迟来的中二病吗,都奔三的男人了,还能不能行了。” 
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王杰希一边真诚地开口,一边手上不停,把洗好的青提掰一个投喂给靠在一旁的叶师爷。 


叶修一口咬下去,连带咬了一口王杰希的手指,估计想报捏脸之仇。 


王杰希也不甚在意,继续掰提子投喂,并继续严肃道:“既然我们已经同居,作为你的男朋友,我有义务让你知道这件事,以免造成不便。” 




大概在三个月零六天前,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了。虽然此前两人的行径早已伤害到无数单身同胞们的眼睛,比如在过去无数次的线下聚会当中,王杰希公然给叶修频频夹菜,叶修更是把自己不爱吃的菜公然夹到王杰希碗里,即使有时中间可能夹坐着一只黄少天。 


黄少:我日。 


然而,正式在一起确实是三个月零六天前。两人绕着一个丑丑的小池塘边肩并着肩散步,画面非常老干部。之后是王杰希先表的白。两人在池塘边站定,王杰希突然伸手拉住叶修的手,叶修仿佛心有所感,直直地望进王杰希的眼睛。 


然后王杰希深情款款地说:“我们结婚吧!” 


叶修:????? 


进度条拉快了,我们重来一次。 


王杰希深情款款地说:“我们在一起吧!” 


于是两人光速在一起了,从此狗粮撒得更加肆无忌惮,闪瞎无数单身同胞的眼睛。大概就一个多星期前,两人同居,然后镜头拉回现在。 




叶修听着自己的男朋友一本正经地说胡话,终于无法置身事外。吃过又一个提子,叶修摆摆手停下王杰希的动作,努力摆出一副讲正事的姿态,和王杰希面对面深入交流。 


“所以这个恶魔会对你我造成伤害吗?” 


“不会,它只会偶尔偷吃冰箱的甜点,比如上次你买的红豆双皮奶,大概是它半夜偷吃的。” 


这槽点也太大了,叶修按耐住笑意:“那这个恶魔有什么作用吗?” 


“它能让我看见他人的灵魂。”王杰希正色道。 


......本来以为是中〇病也要谈恋爱,结果居然是驱〇少年吗! 


叶修忍不住笑得眉眼弯弯:“那我的灵魂是什么样子的?” 


王杰希闭上眼又睁开眼,很仔细的端详着又开口:“还是很漂亮的白色,边缘有一圈毛茸茸的暖黄色,和第一次见你时一样。” 


叶修有点感动,虽说神奇的地方实在太多,可是一个认真的王杰希不要太迷人。叶修忍不住抱着王杰希的脖子嗟了他一口,结果两个人大白天的,开始做起了午夜收费频道里的内容。 


恶魔:我的存在感呢???? 



然后大概在与叶修同居后的一个月之后,某天清晨起床,王杰希突然觉得感知不到左眼中恶魔的存在了。他洗漱完毕后回到房间,把这个消息告知给仍在睡眠状态下的叶修。叶修还不太清醒,模模糊糊地用脸颊靠了靠王杰希的手掌,王杰希小小的微笑了一下,在叶修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 






小剧场: 
 
叶修:“所以左眼比较大是因为有恶魔吗?” 
 
王杰希:“不是,左眼比较大是天生的。” 
 
 
 
然后恶魔其实也没有造成什么不便(。 
 
至于为什么不见了,大概是情侣闪光弹太刺眼吧
 
 
 
 
 
修改了一些看不过去的地方,还非常有待进步啊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迷你混合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